Google AdSense术语表

Google AdSense术语表

这是 Google AdSense 和按点击付费广告世界中使用的各种术语的词汇表。为了网站管理员的利益,解释了广告世界中每个具有字典含义的短语。

推荐:WooCommerce高级运输插件WooCommerce Advanced Shipping Packages

Google AdSense Wiki – 了解 AdSense 术语的指南

AdSense 中使用的术语详细说明
A/B 测试这是一种测试两个不同广告或同一广告的两个变体的性能的方法。例如,您可以显示有边框和无边框的广告。在实验结束时,AdSense 将显示可以选择的获胜者来增加收入。
折叠之上首屏上方是网页的一部分,无需进一步向下滚动即可看到。首屏内容对于网站所有者向用户提供引人注目的信息是最重要的。该术语源自报纸的用法,其中重要信息提供在纸张的前半部分,当纸张对折时可以看到。这对于一个网页具有相同的字面意义,在没有向下滚动的情况下看到的内容被称为“首屏”内容。
帐户类型Google 为企业和个人提供 AdSense 帐户。两种类型的账户具有相同的支付结构,而企业账户以公司名义支付,个人账户以账户持有人名义支付。
广告代码广告代码是从 AdSense 帐户为任何格式的广告生成的 HTML 代码。广告代码放置在任何获准网站的网页上,以接收和显示来自 Google 服务器的广告。下面是为 336×280 大矩形广告尺寸生成的 AdSense 广告代码示例:
广告覆盖率广告覆盖率是收到的广告请求与返回网站的广告的比率。
广告点击率广告点击率是广告的点击次数除以广告展示次数的百分比,以百分比表示。例如,如果链接广告被投放 100 次并获得一次点击,那么该广告的点击率为 1%。
广告点击率 =(点击次数/广告展示次数)* 100 %
广告展示当单个广告成功显示在网页上时,您的 AdSense 报告中就会计算一次广告展示。这里重要的一点是,不同的广告类型在报告中的计数不同,例如,在网站上显示的垂直横幅广告将在 AdSense 报告中计为两次广告展示。
广告展示位置广告投放分为两种类型——一种从广告商的角度来看,另一种从发布商的角度来看。每个获得批准的网站都会自动可供广告商投放,用于投放广告,发布商可以将广告商的广告放置在其网站的任何位置。
广告请求从网站收到的显示广告请求计数,放置在网站上的每个广告脚本每次都会向 Google 的服务器发送一个显示广告单元的请求。当从广告脚本收到广告请求时,计数会增加,即使没有返回广告或显示备用广告。
广告请求点击率广告请求点击率是点击的广告数除以广告请求数。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每千次展示的广告请求收入的计算方法是将估算收入除以发出的广告请求数,然后乘以 1000。
广告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算收入 / 广告请求数)* 1000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的计算方法是将估算收入除以收到的广告展示次数并乘以 1000。
广告 RPM =(估算收入 / 广告展示次数)* 1000
广告尺寸或广告格式您在 AdSense 内容广告中使用的各种尺寸的广告单元。只有已创建并保存到您帐户的广告单元才会显示在您的 AdSense 报告中。
广告类型广告类型包括文本、图片、动画图片、Flash、富媒体、视频和链接单元。如果特定广告类型未显示在您的网页上,您可能不会在 AdSense 报告中看到它。
广告单元广告单元是单个广告(示例 – 展示广告)或一组广告(示例 – 链接单元),由一段 AdSense 代码显示。您可以多次使用同一段广告代码在多个网页或网站上展示具有相同设置的广告单元。
AdSenseAdSense 是一种流行且可靠的按点击付费广告计划,由 Google 提供,供网络发布商从其在线内容中赚取收入。
AdSense 抓取工具爬虫是一段软件代码,用于收集互联网上每个可用网页的信息并在数据库中进行索引。AdSense 爬虫用于收集页面内容,以便在该页面上投放相关广告。注意 AdSense 爬虫不同于 Google 用于搜索引擎索引的网络爬虫。
广告词AdWords 是 Google 为广告商提供的按点击付费的广告计划。它是 Google 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来自 AdWords 的部分收入通过 AdSense 计划与发布商分享。Bill Gross 在他的网站 Goto.com 中使用了搜索结果上赞助的每次点击付费广告的原始广告模式。谷歌购买这个想法的尝试失败了,谷歌在 2005 年推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名称类似于 Bill Gross 的模型的 AdWords。这导致了法律纠纷,谷歌在法庭外解决了这个问题。
备用广告当 Google 没有针对任何特定广告请求显示任何有针对性的广告时,就会显示备用广告。这由发布商在其 AdSense 帐户中设置为颜色、图片或网址。
投标类型确定广告商将如何为您的广告空间付费——点击广告(每次点击费用:CPC)或广告展示次数(每千次展示费用:CPM)。
空白广告当没有广告可显示且未设置备用广告时,将显示空白广告。空白广告与网站背景融为一体,因此对访问者不可见。
点击率 (CTR)CTR 代表点击率,计算方法是点击次数除以页面浏览量或广告展示次数,通常以百分比值衡量。
点击次数Clicks 是用户点击页面上显示的 AdSense 广告的次数。如果广告客户选择为点击付费,那么发布商将在 Google 扣除的部分金额作为收益分成之后累积每次点击的收入。由于发布商每次点击都能赚取收益,因此这种广告模式被称为按点击付费模式。
对于 AdSense 链接单元广告,对广告的点击是通过来自链接单元的点击获得的。
每次点击费用 (CPC)每次点击费用是发布商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所赚取的金额。在 AdSense 报告中,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方法是用估算收入除以收到的点击次数。

每次点击费用 = 估算收入 / 获得的点击次数
每千次展示费用每英里成本 (CPM) – 罗马数字中的 M 等于 1000。CPM 也代表每千次展示的成本。广告客户为累积 1000 次广告展示而支付的金额。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eCPM)也称为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网页(或广告单元)的 AdSense RPM 是发布商每收到 1000 次展示将获得的估计收入。例如,如果广告客户为横幅广告的一次点击支付 1 美元,并且该广告每周收到 2000 名访问者,则 eCPM 的计算公式为:
eCPM = 1 美元 * (10 / 2000) * 1000 = 5 美元
预计收益估算收入是对您最近的帐户活动的近似估算,该估算将在月底完成。这只是为了立即向您显示您帐户上发生的活动的估计收入,可能不是您最终将获得的实际金额。
事件事件是自创建帐户以来对您的广告单元、自定义渠道、屏蔽选项等所做的更改。
最终收益最终收入是指累积的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经过 Google 验证后的准确收入金额。Google 在每月 10 日前处理并验证收入记录后,上个月的最终收入将显示在您的 AdSense 帐户中。
匹配的点击率匹配请求点击率 (CTR) 是导致点击的匹配请求的百分比。
匹配 CTR = 点击次数 / 匹配请求数
匹配的请求向网站返回至少一个广告的每个广告请求的计数。它是展示广告的广告单元(对于内容广告)或搜索查询(对于搜索广告)的数量。
匹配的 RPM每千次展示的匹配请求收入 (RPM) 是每 1000 个匹配请求的平均收入。
匹配 RPM =(估计收入/匹配请求)* 1000
页面点击率(页面点击率)页面点击率是广告点击次数除以页面浏览次数。
页面点击率 = 点击次数 / 页面浏览次数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每 1000 次展示的页面收入表示发布商每收到 1000 次展示所产生的估计收入。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页面浏览量)* 1000
页面浏览量页面浏览量是访问者查看显示 AdSense 广告的网页的次数。它是绩效报告中使用的重要指标。例如,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发布商在页面被浏览 1000 次时将获得的金额。广告商还可以在 AdWords 中选择 CPM 模式,他们可以为 1000 次页面浏览量付费。
Google 在每次查看页面时都会在报告中计入页面浏览量,无论该页面上显示了多少广告。
平台使您能够查看您的广告单元是在台式计算机、高端移动设备还是其他移动设备上查看的。
发布者 ID发布商 ID 是与每个 AdSense 帐户相关联的唯一标识号,并且是在指定帐户下生成的每个广告单元的一部分。发布商 ID 可以在每个广告代码中找到,显示为:“Pub-xxxxxxxxxxxxxxxx”
查询点击率查询点击率是 AdSense 中使用的一个报告术语,用于根据搜索查询衡量广告的效果。它的计算方法是点击次数除以搜索查询次数,并以百分比表示。
转速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发布商从​​一千次网页浏览或展示中获得的估计收入。
定位类型广告客户在发布商网站上定位广告的方式。AdSense 提供以下定位类型:
– 内容相关定位,基于 Google 在您的网站上找到的关键字。
– 展示位置定位,广告客户特别要求在您的网站上放置广告。
– 基于兴趣的广告,根据用户访问的网站类型定位用户。
未付收入未付最终收入是准确的收入金额,其中包括您将因有效点击和展示而获得的所有收入。

推荐:多用途响应式WordPress主题Infinit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