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内广告费率是如何计算的

应用内广告,也称为移动应用广告,是品牌和发行商为创造最大收入而迈出的一大步。根据 统计数据, 大约 3180亿美元 是通过应用内广告生成的。 此外,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惊人的 6130 亿美元。

应用内广告是一种重要且有效的营销渠道,可在不中断应用参与的情况下提供最具吸引力的用户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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计算应用内广告费率:

计算应用内广告费可能很棘手。 它考虑了多种因素,例如:

  • 广告位
  • 广告目标
  • 广告格式
  • 目标听众
  • 应用程序的人口统计
  • 设备类型和操作系统

应用内广告如何运作?

应用内广告生态系统中有各种参与者在发挥作用,例如应用开发商、广告交易平台、发布商、广告网络以及需求方和供应方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商/发行商购买广告。 相比之下,出版商出售广告空间。 中间是广告网络,促进广告商购买和销售广告空间。

1. 选择目标受众:

广告商或营销人员根据年龄、人口统计或偏好选择目标受众。

例如,销售运动器材的品牌可以决定以印度 18 至 25 岁之间的男性受众为目标。

2. 确定应用内广告的目标:

下一步涉及确定应用内广告的目标。 广告的目的可以是:

  • 品牌意识
  • 产生应用内广告收入
  • 要求执行特定操作 – 下载或安装应用程序

它还包括营销人员决定在广告活动上花费多少钱。

3. 最适合的应用内广告格式:

建立适合最佳用户体验的广告格式类型非常重要。 例如,选择横幅广告可能不引人注目,但产生的收入比视频广告低。 因此,选择吸引用户的格式至关重要。

4. 审查广告活动:

为了使应用内广告取得成功,所选的广告活动需要进入广告网络的管理系统。 在那里,广告运营人员审查广告活动,以确保遵守质量标准和协议。 收到绿色信号后,广告网络会将广告排队。

5. 广告投放:

最后,应用程序启动会触发广告网络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或API (应用程序接口)。 这表明用户已准备好接受广告投放。

需要注意的是:

  • SDK的数据确保广告网络投放相关广告,从而最大化应用内广告收入。
  • 用户可以选择不参与广告、将其留在中间或不采取所需的操作。

6. 付款时间:

应用内广告的支出取决于广告活动的效果。 广告网络和第三方分析广告活动的效果。

如何通过各种定价模型计算应用内广告费率?

不同的定价模型决定了应用内广告创收的最佳效果。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使用最广泛的模型:

1. 每千次成本 (CPM)

Mille 在拉丁语中是“千”的意思。 因此,每千次成本是指广告商为展示 1000 次广告展示而支付的成本。 它是产生应用内广告收入的最常用模型。 可以计算为:每千次展示费用 =(总成本/展示次数)* 1000

总计是广告商在广告活动上的支出。

例如,如果广告商在广告活动上花费了 100 美元并获得了 50,000 次展示,则每千次的成本将为 2 美元。

2.每次点击费用(CPC):

按点击付费意味着广告商仅在用户点击广告或与其广告互动时付费。 它是指按点击次数计算的平均总成本。

对于广告商来说,这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式,因为广告商无需为未被点击的广告付费。 相反,对于出版商来说,这是一个缺点,因为他们免费提供展示次数而没有从中产生收入。

可以计算为:CPC=总费用/点击次数

例如,如果一个广告的点击费用为 2 美元,而另一个广告的点击费用为 1 美元,

那么每次点击费用将是: $(2+1)/2 = 1.5 美元

3.每次操作成本(CPA):

决定应用内广告费率的另一个模型是每次操作成本。 它指的是仅当点击导致某些操作(例如安装、下载或订阅新闻通讯)时才向发布者付款。

对于广告商来说,这种模式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因为他们只需在转化后付费。

可以计算为:CPA= 总成本/收购数量

尽管产生应用内广告收入的定价模型取决于广告商和发布商的需求,但 CPM 是最可预测的模型。

应用内广告需要支付多少费用?

多种因素决定了广告商为应用内广告支付的费用:

使用的广告格式类型:

与横幅广告 0.6% 的平均点击率相比,视频广告的增长速度更快,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高出 300%。

使用的操作系统:

广告商通常会花更多钱来吸引特定的目标受众。 由于IOS用户比Android用户富裕,很明显,广告商更愿意多支付30%的费用来吸引使用iPhone操作系统的用户。

设备类型:

另一个决定因素是设备类型。 一些广告商或品牌可能会决定某些设备上的广告价格。 广告商可能会付费在最新的智能手机上展示他们的广告,而不是在平板电脑或 i-pad 上。 举个例子, 三星专门针对那些使用旧手机的人发起了广告活动,迫使他们升级。

取决于人口统计的应用内广告:

广告商为应用内广告支付的费用还取决于用户的地理位置。 一些广告商可能愿意支付更多费用来瞄准具有丰富邮政编码的受众。 例如,通过分析用户的SDK数据,可以向运动爱好者投放与附近的运动器材商店相关的广告。

一年中或一天中的时间:

人们通常会在特定时间启动应用程序或打开设备。 一些广告商付费让他们的广告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或在圣诞节或黑色星期五等特定场合展示。 在一天或一年中的这些时候,可以保证获得更好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和点击率。

总结

全球 66.6% 的人口使用移动设备,预计到 2023 年移动广告支出将超过 3390 亿美元。 不断上升的统计数据使出版商、品牌和营销人员能够充分发挥应用内广告的潜力,以创造收入并让他们的品牌得到认可。

如何制作有效的应用内广告?

  • 保持告格式简单而有影响力创建强大的号召性用语消息融入您的品牌或徽标创建能引起目标受众兴趣的广告
如何让应用内广告发挥作用?

应用内广告成功的最佳实践
1.尝试插页式广告
2.了解您的广告去向
3. 选择合适的广告横幅以达到覆盖范围
4.使用互动视频广告来提高参与度
5.尝试奖励视频广告获得高质量的转化
6. 明智地选择供应合作伙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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